(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塑造豐富的巷弄聚落,創作庶民生活藝術,澎湖縣政府與台中「范特喜微創文化」團隊合作,於1215日晚間7時起在日立大飯店1樓邀請到七年級的新生代插畫家顧珮仙小姐前來開講,歡迎本縣商家、有志實現自我的青年朋友及熱愛會畫創作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顧珮仙小姐於民國101年成立個人工作室,主要業務為插畫創作及明信片繪製,同時為范特喜微創文化美村路117巷進駐廠商。工作室品牌Kerkerlnd期許看到作品或是收到明信片的人都能發出咯咯的笑聲,感受到幸福氛圍,因此以Kerkerland 為品牌英文名稱。工作室主要營收來源為明信片販售,營收穩定,近期有擴店計畫,增加明信片書寫區,並將作品與家具做結合,陳列+販售。擴展更大的活動空間,並將簡單輕食一同帶入新概念的店鋪中。其創業經驗及參與街區景觀特色營造過程,均值得大家學習。若想進一步認識顧小姐及其工作室,可參閱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rKerland?fref=ts

旅遊處表示,澎湖地區有許多商家在產品開發有極佳的構思,但在行銷和展業方面,應有較大的努力空間,如果可以參考范特喜及其進駐廠商成功的案例,對澎湖地方產業的發展應有許多幫助。這次商請顧珮仙小姐前來開講,就是希望幫助本縣熱愛彩繪的鄉民將興趣與職場連結經營實現夢想,進而帶動本縣觀光旅遊全新風貌的進化。

另顧小姐1215日、16日在澎期間,亦非常歡迎本縣商家申請其到店參訪指導。欲報名參加,請至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最新消息下載報名表填送旅遊處林小姐,最重要是1215日晚間七時準時前往聆聽顧小姐開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