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澎湖。鎮好玩!】體驗起跑活動記者會5日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鎮好玩!】體驗起跑活動記者會

時間:民國108年6月5日(三)上午11:00

地點: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1樓展演廳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0號)

內容(或程序):

澎湖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有自然景觀、海洋及生態資源、農漁產業及人文古蹟,在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多年努力在地深耕下,今年度整合了在地社區產業,推出五款體驗套票,並於今年暑假期間推出「湖西小鎮好行」巴士免費搭乘服務,巴士路線串連此五款體驗套票地點及在地社區,希望以全區點線面的方式串連起澎湖旅遊深度體驗!而為推廣澎湖獨特又豐富的地形地質景觀,今年暑假期間更有一系列「澎湖地質音樂祭」,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同樂!

 

108年6月5日(三)【澎湖。鎮好玩!】體驗起跑活動記者會,將由交通部觀光局企劃組吳潔萍組長、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方正光主任、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宗民處長、湖西鄉公所吳政杰鄉長及體驗旅遊代言人-來自土耳其的網紅圖佳等,共襄盛舉,詳6月5日(三)活動流程如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