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更保會澎湖分會舉辦108年更生輔導員精進訓練研習會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增進志工專業服務知能,特於108年6月1日,假元泰飯店舉辦「108年度更生輔導員精進訓練研習」,本分會更生輔導員長期服務更生人,使其出獄後順利回歸家庭、適應生活並輔導就、創業等,降低再犯率。

 

本次課程邀請呂旭立基金會兼任心理諮商師陳桂芳講授冰山理論治療理論運用於更生人家庭網絡之重建,透過教學課程讓更輔員習得輔導更生人中的各項技巧,本次研習會計有50位志工參與。

 

澎湖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呂榮進於研習會開始時,首先致詞表示,更生保護是對於出獄人及受過刑事處分的人,在社會上給予適當的保護及輔導,使其自立更生,棄惡從善,重新適應社會生活的制度,希望更生輔導員對於更生人之就業輔導和目前推動之更生人家庭支持性服務方案等能全力支持。

 

呂主委並嘉許參加研習會的更生輔導員,都是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的賢達人士,平時積極協助澎湖更生保護會推動更生保護,成效卓著,並對大家致以由衷的敬意與謝意,並期勉渠等未來繼續發揮高度愛心與耐心去輔導更生人,使更生人能幡然悔悟,改過向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