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高中畢業典禮 賴峰偉勉逐夢踏實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3日出席「馬公高中107學年度畢業典禮」時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他勉勵同學展翅高飛,逐夢踏實,美夢就會成真。

 

6月鳳凰花開畢業季來臨,馬公高中3日上午於學校崇正堂舉行107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黃肇國主持,賴峰偉、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校外會督導桑治強、家長會長協會副理事長顏英展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為476位畢業生送上誠摯的祝福。

 

賴峰偉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終點,而是另一個學習階段開始,成功必非一蹴可幾,他鼓勵畢業生「要怎麼收獲,就要先怎麼栽」,只要肯努力耕耘,腳踏實地,一點一滴實踐,一定能創造非凡成就。

 

黃肇國表示,他鼓勵畢業生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凡事不要怨天尤人,當反躬自省是否已做好準備,打好基礎,面對人生風雨試煉,成為一名勇敢追夢人。

 

馬公高中今年應屆畢業生有476位,畢業生代表從黃肇國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高中3年的學習結束,邁向下一個人生里程。畢業生帶著師長的祝福,同學互道珍重再見後,即將帶著豐碩的成果,飛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