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邀白沙鄉民後寮小淨灘120人參與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響應「2019年世界海洋日」,也為6月22日「澎湖五鄉一市全縣大淨灘」暖身,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2日邀請澎湖縣白沙鄉公所共同至後寮沙灘辦理 淨灘活動,本次活動中參加人員共計120人,清運一般垃圾約150.5公斤,資源回收約975.5公斤

    第七岸巡隊平日即戮力執行海洋生態保育,維護海洋環境之清淨與永續經營,有鑑於每年東北季風肆虐後,沿岸道路、沙灘均出現大量的海漂垃圾,嚴重破壞生態環境,在 考量民眾最能直接參與親近海洋的活動,並讓民眾親眼看到海洋污染嚴重的實況,那就是舉辦淨灘活動,於是透過白沙鄉公所邀請當地居民及學校師生共襄盛舉,淨灘區域全長 約1300公尺,在各參與人員積極投入下,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執行成果豐碩。

    第七岸巡隊指出,「海洋」有著豐富的資源,在生態保育,觀光遊憩,經濟發展、漁業生產 以及國防安全上,都有重要的功能。因此,維護海洋生態環境,不但攸關海洋環境品質及其豐沛的生產力,對於民眾的生活福祉,也有密切的關係,所以透過淨灘活動,呼籲民眾愛惜海洋資源,保護海洋環境,共同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圖說:海巡邀白沙鄉民後寮小淨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