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622邀鄉親赴虎井賞夕陽野餐音樂會夏夜好浪漫!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寶島仲夏節-虎井嶼賞夕陽野餐音樂會活動」訂於622(星期六)傍晚時分在澎湖第七大島虎井嶼盛大登場,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遊客及鄉親一同前往虎井嶼西山遊憩區,欣賞落日夕陽餘暉及聆聽美妙音樂,享受迷人夏日星空。

 

虎井嶼是澎湖南方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美麗小島,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之一。北回歸線通過澎湖的虎井嶼南方海域,在距離最近的虎井西山遊憩區,澎管處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在夏至日,舉辦賞夕陽野餐音樂會,活動包含有在地耆老社區解說導覽、大型風箏傳情、虎井國民小學童謠及台灣銅管五重奏表演等精彩節目,呈現最活潑與樸質的澎湖海灣特色與海島風情,型塑澎湖海島閒適風情的旅遊意象,打造澎湖屬於度假海灣,及浪漫海島氛圍的特色。

 

想要到虎井嶼參與海島音樂饗宴的遊客及民眾,澎管處開放150個名額讓想參加的朋友報名,每人並收取報名費新臺幣300元,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敬請把握機會,一起感受虎井嶼的慢活魅力吧。

報名網址:https://www.penghu-nsa.gov.tw/OnlineAp ... me=OnlineApplyListC00430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