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嘉勉錄取本年中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澎湖組)學員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縣長賴峰偉本(4)2日公開嘉勉錄取今(108)年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乙組(澎湖班)學員,他勉勵學員要有玄武岩般的堅強毅力,認真勤學,如雙心石滬般的強韌生命力,百折不饒的精神書寫論文,在自己水平上努力的人就是優秀人才。

 

2019年是「澎湖教育年」,擁有美國密蘇里大學工業管理科學及技術系博士學歷的縣長賴峰偉特別重視教育,他非常支持公務人員公餘在職進修,他說現在的努力是未來的希望,學習不在難不難,在於有沒有學得紮實,在自己的起跑點上,一步一腳印努力前進,即使慢,但這種堅持的精神是非常可取的,他給大家加油打氣。

 

縣長賴峰偉表示,縣府對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在澎湖開班非常支持,當初他促成澎湖碩士在職專班最主要是想提供學習機會,提供縣轄各機關公務同仁進修管道,藉以提升行政生產力以及發展知識經濟,並且落實終身學習,強化創新變革能力,讓理論與實務並重,學術與應用相結合,向上提升能力及增長見聞。

 

縣長賴峰偉每日行程非常緊湊,本(4)2日特別抽空安排與大家見面,在初春溫暖的午后時光,輕鬆愉悅話家常,錄取本(21)屆碩士在職專班乙組(澎湖班)學員計有:莊品琬、洪珮螢、謝小琪、莊芊密、王語莉、蔡筠臻、吳宏展、鄭三啟、王月玲、翁慧瑋等10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