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訂於本月9日下午3點30分於所內三樓禮堂,舉行慶祝104年母親節「頌揚慈暉~馨愛相傳」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並於當日下午5點30分至8點於公所前廣場辦理親子園遊會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本年度馬公市母親節活動,市長葉竹林特別指示擴大辦理感恩奉茶,葉竹林表示:「除了受表揚家庭於頒獎典禮時奉茶,也於園遊會時段,安排幼稚園小朋友奉茶給媽媽,期待能將孝道觀念向下紮根。」該活動共有三十對親子報名參加。

活動異於往年的,是將活動現場安排在市公所及所前廣場,另外也安排親子園遊會,讓全市市民一起共襄盛舉,感恩媽媽並慶祝母親節。園遊會除了有各里及社區特色美食外,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及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歡迎市民前來品嚐。

該所也藉此活動推動協助及照顧弱勢的理念,贈送家庭扶助中心,馬公受扶戶園遊劵,讓家扶中心的孩子能一起慶祝與感恩,更讓這些辛苦的媽媽也能感受孩子的愛及社會的溫馨。

馬公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活動當天將於下午2點30分至8點交通管制,管制路線永福路及新明路部分道路(如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