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於五月一日舉辦『2015年學生專題製作競賽成果展』共11個學系計53組隊伍參與競賽。本年度專題依全國專題競賽類群區分為「商業與管理群」、「觀光休閒與餐旅群」、「電資與數位媒體群」、「農藥水產與食品群」及「文創文語與一般科目群」五大類群進行評比。現場並舉行競賽人氣王的競賽活動,總計四百多名師生校友熱情參與。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王瑩瑋表示,為提升該校學生專業知識及應對能力,特別在全國大專院校專題製作競賽前舉辦校內競賽與成果展,讓學生們可以在校內先行學習並模擬實際經驗,也可讓未參與競賽的同學們觀摩專題競賽的成果。這都是同學和老師們不斷努力換得的成果,亦可見澎湖科大師生的研究成果可觀。

另競賽人氣王競賽激烈,最後由食品科學系之『澎湖產之鹿兒島蛸、條紋蛸、白線蛸及飯蛸及乾製品化學與營養組成分析』隊伍獲得最佳人氣獎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則由應用外語系之『席慕蓉新詩英譯研究 A Study on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the Poetry by Mu-rong Xi』及資訊工程系之『遺留物持有人與遺失物擷取者偵測』兩隊伍獲得。各類群前三名成績預定由各類群評審委員評分完成後於5月8日公佈,並於畢業典禮當天頒發5千元、3千元、2千元之獎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