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縣湖西鄉公所在鄉長吳政杰率領之下,一行人於昨(五)日拜會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王瑩瑋,雙方順利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為日後的
合作夥伴關係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在當日簽約儀式中,校長王瑩瑋首先代表全校師生竭誠歡迎吳鄉長蒞校簽定合作協議書。王校長表示湖西鄉公所發展上所遇到的問題,學校方面有觀光休閒及食品科學等相關科系,可以提供師資能力來協助湖西鄉產業上的發展及規劃設計,也表示鄉長非常熱情積極勇於開拓,相信未來湖西鄉在產業及旅遊上的蓬勃發展是可以預期的。    

鄉長吳政杰表示澎科大是澎湖縣最高學府,地方上很多方面都必須仰賴學校專業技術,許多領域唯其馬首是瞻。有關旅遊業、產業方面光靠地方社區的推動是有困難的,希望可以透過跟澎科大的結合大步跨出去,並藉著學者專家專業領域及學生的創意,可以協助地方社區的發展。

  簽約儀式在下午四時圓滿落幕,雙方都期望這次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的簽訂,不僅限於書面上的簽訂,更著重於未來實質上的交流互動,共同為湖西鄉的美好未來目標攜手邁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