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即將榮調苗栗地檢署檢察長,5日下午由主任檢察官王鑫健陪同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及副縣長鄭長芳道別辭行。陳光復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郭珍妮在檢察長任內對地方的付出與貢獻,也請她有空時,要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郭珍妮擔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2年多,對於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任內給予的業務協助,特別當面向陳光復表達感謝之意,也希望縣府日後能繼續予以支持,共同為澎湖鄉親服務。

陳光復稱許郭珍妮優秀傑出,在澎湖任職期間,勇於任事,認真踏實,在既有之偵查及司法保護業務屢屢開創新局,績效卓著,贏得民眾的肯定與信賴。

郭珍妮102年3月11日陞任澎湖地檢署擔任檢察長,到任後任事用心,不僅具體落實司法為民的理念,與轄內各機關間通力合作偵辦案件或是給予行政上的支援,也為跨機關的合作樹立良好的典範。

郭珍妮任內工作績效卓著,包括指揮同仁迅速圓滿完成復興航空公司GE222航班空難事故之相驗工作;積極辦理103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對11位當選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淨化澎湖選風;加強法務部排怨計畫之執行,以提昇司法公信力,並贏得民眾信賴;完成辦公大樓檢修工作,保障同仁及洽公民眾之出入安全;深耕柔性司法業務,關懷弱勢,啟發犯罪者更新向上,促進社會祥和等,深獲地方各界肯定與認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