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對媽媽的感謝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嗎,現在生活博物館讓你有機會寫下你的話語,讓媽媽感動一整年。

配合光輝五月母親節的即將來臨,該局生活博物館邀請民眾一同來說出您對媽媽的愛,民眾凡於104年5月9-10日依規購票入館者,透過生活博物館留影寫真明信片寫下你對媽媽的愛、思念、感恩等話語,貼妥郵票後經該館人員確認,並投入服務臺郵筒內,即可獲得大目寶寶限量公仔乙隻,每日限量50隻,歡迎民眾可多加利用。

生活博物館留影寫真明信片每張30元,除有本縣各地美麗風景外,配合花火節期間更有煙火圖樣可供選擇,共有九大背景讓你的明信片可以更加特別。

生活博物館自4月20日起至6月25日,花火節期間每日開館,歡迎民眾踴躍入館參觀,入館請依該館規定購票。該活動聯絡人請洽博物館科劉先生06-9210405轉640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