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高雄市雲高慈愛會以弱勢族群為服務對象,在創會蘇萬基理事長領導下該會已經默默行善9年,服務工作達3,996件,濟助金額2,800萬餘元,創會以來所嘉惠弱勢族群及清寒學子已達千餘位得到關懷與幫助。

本年該會在前議員方榮一的引介下特跨海來澎送愛心,訂於4月27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於本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舉行捐助本縣國中小清寒助學金頒發典禮。此次共發放助學金新臺幣128萬8,000元整,計有本縣各國中小清寒學生共391位受益,其中國中生計有115位每位獲贈助學金新臺幣4,000元整,國小生計有276位每位獲贈助學金新臺幣3,000元整。

教育處表示 感謝該會的愛心捐助,期許本次受捐助本縣清寒及弱勢族群學子們,能奮發向上,社會上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關心他們以及幫助他們,要懷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