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08
小小峰 - 文化教育 | 2015-04-27 | 人氣:408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兒童少年發展中心為了實現療育生活化的理念,日前於西衛開心農場辦理親子體驗活動。此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焢窯及蔥大餅製作等親子體驗活動,增進兒童及其家長間的親子關係,並讓家長瞭解療育生活化的重要性。

活動中除了讓療育的兒童體驗開心農場的田園生活外,更藉由內容豐富趣味的體驗活動,增進親子間的情感。親子除了探索西衛社區開心農場所種植的蔬果,還一同準備午餐,從包裹控窯食材、燒窯、揉麵粉到蔥大餅製作等,家長和幼兒認真的表情,令人感受到濃厚的親子情誼。

衛生局鄭局長表示目前「澎湖兒童少年發展中心」專業團隊已具完整性,故在提供療育服務上,俾能提供予個案更為完善的療育成效,且中心亦會繼續秉持著兒童為中心,家庭為本位之精神,努力為澎湖有特殊需求的兒童提供服務。

兒少中心黃督導感謝西衛開心農場任光國幹事的大力支持,期待透過親子一日遊,體驗正向的休閒育樂活動及農場生活,達到寓教於樂的成果。若有療育需求相關問題的家長或老師,皆可來電諮詢06-926025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