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松:澎湖是他的故鄉 投票給他 轉變澎湖

 

(本報綜合報導)縣長候選人陳大松,有別於陳光復的到處掃街拜票,22日晚上選擇以輕鬆的音樂會,觸動鄉親的身心靈。候選人陳大松的「澎湖咱的故鄉音樂會」,在福朋喜來登大飯店一樓西側舉行。現場安排了差不多4百個座位。晚上7點音樂會一開台,主持人邢峰先介紹縣長候選人陳大松上台講話。

 

陳大松說,澎湖是他的故鄉,這幾年來,他在澎湖辦了三場音樂會。他這一場原本要在文化局演藝廳辦,但文化局說他是候選人,沒有借給他辦。但再多的阻撓,都永遠擋不住他的意志力,他在台中市就經常辦優質的音樂會,昨天不管能不能在演藝廳辦,他都會提供最優質的音樂會,辦給大家聽。

 

陳大松說,如果在場的的朋友覺得陳光復做得不錯,或者覺得賴峰偉做得不錯,願意把票投給這兩人,他會給大家按讚,但是,投票給他,會給澎湖的未來最大最好的轉變,讓澎湖更好,讓大家都賺大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