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用心唱澎湖頌 堅決表示:努力做 不讓鄉親失望

 

(本報訊)賴峰偉陣營的「攜手護澎湖音樂會」,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由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主辦,賴峰偉後援會協辦。音樂會在晚間7點開唱,座無虛席,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民眾進場後,主動比出5號手勢,彼此加油打氣。當賴峰偉進入會場,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賴峰偉一一跟民眾握手致意。
 

音樂會走溫馨調性,賴峰偉特別邀請妻子郭美珍、母親、岳父、岳母一同出席,一家人同坐一排,場面感人。此外,無黨團結聯盟林炳坤主席、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政界人也到場聆聽。
 

主持人侯昌明一開場,先哈拉了一陣之後,介紹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董事長張端美上台講話。

 

為了讓來賓們享受音樂,包括張端美在內的來賓,幾乎只准說兩分鐘以內的話,沒時間說的,只能用唱的。張端美選擇說的。她說,有了清靜的心,才能正確的思考、掌握自己的方向。這場選舉,雖然有七個人「參選」縣長,但事實上只有兩人在「競選」。至於誰是這兩個真正在競爭的人,大家都清楚,就是我們賴峰偉和陳光復。

 

張端美表示,賴峰偉不是個會講好聽話的人,也不是一個看到人就笑嘻嘻,稱兄道弟的人,更不是一個隨隨便便就順口答應人家事情的人。但我要跟我們澎湖的朋友說,賴峰偉是一個真心誠意的人。可以做好朋友,講內心話的人。

 

最後,張端美提醒,在後天的投票日,我們為了澎湖人自己的未來,為了我們子子孫孫的發展,必須拋棄自己個人的偏好、個人情緒,集中選票支持我們可以信賴的好朋友賴峰偉。

 

中場,賴峰偉現場演唱「澎湖頌」,他說,「澎湖的風,有我們同款的寄望」這句歌詞,讓他想起小時候的老師,有些人已經不在人世,但謝謝老師們讓他從小學到初中都擔任「班長」,有機會學習如何領導。

 

賴峰偉回憶,初中時他們班和隔壁班比賽拔河,初一、初二都輸,到了初三時,他帶領全班每天到學校先跑三圈操場,打下體力基礎。當再次與隔壁班比賽時,先猜銅版,決定站位,他很幸運猜對,馬上選擇順風的方位,順利擊敗對手。這場勝利,澎湖的風有功勞。

 

這場音樂會請來了葉璦菱、黃妃、郭婷荺、蘇宥蓉、一綾、林俊吉等藝人。賴峰偉說,這場優質的音樂會,邀請民眾在激烈的選戰中沉澱思緒,以歌聲消弭謾罵,以音樂平息攻訐,共同為澎湖的未來做出最佳選擇。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台上一曲「回鄉的我」,邊唱邊口白,請大家集中投票,全場給予熱烈的掌聲。林炳坤特別向大家說,這次不是他選舉,而是支持賴峰偉選縣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