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賴峰偉馬不停蹄 一早至魚市場拜票

漁民祝選票大豐收 民眾高喊當選

 

〈本報訊〉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3日一早就到魚市場拜票,受到漁民、魚販、民眾熱烈歡迎,有漁民抬出新鮮的土魠魚與賴峰偉合照,祝福選票大豐收,更有不少支持者高喊「當選」,力挺賴峰偉高票當選。

 

賴峰偉23日早上630分到澎湖魚市場拜票,他在多名競選志工的陪同下逐攤握手致意,有些魚販因為處理魚貨,雙手濕漉漉,不好意思跟賴峰偉握手,賴峰偉直說沒關係,魚販於是大方伸手與賴握手。

 

澎湖此刻正值土魠魚季,有漁民看到賴峰偉來拜票,連忙搬出剛捕獲且最肥美的土魠魚與賴峰偉合照,祝福選票大豐收、滿載而歸。許多來買魚的民眾看到賴峰偉出現在魚市場,主動向前比出賴峰偉的競選號次5號,並高喊「當選」。

 

還有漁民利用機會向賴峰偉訴苦,希望賴峰偉當選後,能修改不合理的漁業法令,讓漁民有飯可吃。賴峰偉承諾,當選後一定會幫漁民爭取權益,凡不合理或不適合澎湖現況的法令都會爭取修法。

 

有幾位漁民告訴賴峰偉,某特定陣營一再對漁民放出耳語說,賴峰偉選上後要禁止現有的漁法、漁具,還要設置禁魚區。賴峰偉向漁民強調,這些完全是對手的抹黑,他一向與漁民站在同一陣線,他會開放現行所有合法的漁法、漁具,未來還要為漁民爭取更多權益,提高對漁民的保障。

 

賴峰偉選前最後一天行程滿檔,在魚市場拜票後,隨即進入服務處向競選志工精神講話,勉勵大家力戰到最後一刻,爭取勝利。上午9點,他到西嶼鄉、白沙鄉村里拜票,下午至湖西鄉拜訪基層幹部,晚上將回到馬公市區掃街拜票。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23日晚上掃街拜票後,競選總部將收回所有文宣品、競選背心、帽子,並予封存。當晚10點,停止所有競選活動,並請支持者配合選罷法,勿於法定競選期間截止後,繼續傳送文字、語音、圖檔進行選舉拉票。

 

賴峰偉競選總部呼籲,若發現有人冒用競選總部名義從事違規行為,或使用選舉奧步,請立即與競選總部反映,同時提醒民眾勿輕信流言,一切資訊請參考賴峰偉的官方粉絲團、官方Lin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