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安宅營區軍事體驗營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的軍事演變與軍民的關係,對澎湖發展有密不可分的關聯,因過去有相當多的駐軍,其營舍使用了大面積公有地,使澎湖軍事屬性格外顯著,近年來,由於國防政策上經歷幾次重大精實案,本縣內多數軍區閒置並研議交由縣府接管,為有效運用閒置軍區營舍,發揮原有特色,故澎湖縣政府為安宅營區有效運用閒置軍區營舍,以軍事體驗活動來活絡軍事基地運用發展,並宣導全民國防觀念。

 

此次活動,特結合最新軍事競技的科技設備─鐳戰,遠從台北將全部鐳戰設備經由空運到澎湖,活動時間預定於本年121516日進行軍事體驗與軍事競技活動,15日辦理的軍事體驗活動有:氣槍靜態打靶、雷射槍靜態打靶、雷射槍動態打靶等三項;16日辦理的軍事競技採隊對隊鐳射槍對戰,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朋友可於FB上搜尋「澎湖鐳戰首部曲」或「安宅營區軍事體驗營」於粉絲頁上連結報名系統完成報名手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