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 賴峰偉訴求正派選舉 22日舉辦音樂晚會 

邀鄉親沉澱思緒 為澎湖做最佳選擇

 

〈本報訊〉選舉進入最後一週,國民黨訴求「正派選舉」,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2日將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邀請民眾在激烈的選戰中沉澱思緒,以歌聲消弭謾罵,以音樂平息攻訐,共同為澎湖的未來做出最佳選擇。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距投票日只剩4天,近來對手抹黑賴峰偉的文宣傾巢而出,街頭巷尾充斥汙衊、扭曲的訊息,已引起許多民眾反感。有別於對手陣營主打「負面選舉」,賴峰偉堅持正派選風,盼民眾能在理性、平和的氛圍下選賢與能。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基於「正派選舉」原則,22日將與「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晚會由侯昌明主持,並邀請葉璦菱、黃妃、郭婷荺、蘇宥蓉、一菱、林俊吉等知名藝人同台表演。

 

賴峰偉競選總部認為,選舉是民主社會最佳的機制,透過選舉,可淘汰不適任的政治人物,選出最佳人選。然而,當前澎湖縣長選舉,有些候選人只在意個人輸贏,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包括散布抹黑文宣、耳語、網軍造謠、人身攻擊等,毫不考量對民主的斲喪,這種選舉手法必遭選民鄙棄。

 

賴峰偉競選總部強調,「正派選舉」不代表縱容他人的惡意行為,尤其針對特定陣營近來一再散布抹黑文宣、耳語、網路謠言,總部已備妥證據,將進一步向檢調告發,強力遏止歪風橫行。總部提醒民眾,若發現抹黑文宣品,請勿遞送、轉發,因為協助他人散布不實文宣品,也有法律責任。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愈到選舉,奧步會愈來愈多,國民黨多次選舉都在最後關頭敗給民進黨的奧步。面對奧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堅定意志,不為所動。此外,一旦對手使出奧步,就要立即反制,不讓有心人士得逞。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另一項影響選舉的關鍵就是「買票」,最近一直有消息傳來,離島、鄉下,甚至市區已有買票風聲,而且一致指向某資源龐大的候選人,總部已成立抓鬼大隊,參與的志工遍及5鄉1市各角落,將密切注意特定陣營動向。總部也呼籲,檢調單位應積極查察賄選,維持乾淨選風。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接下來的4天,請各位鄉親不僅要集中選票,還要不斷幫賴峰偉拉票,而且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賴峰偉,否則,就是將自己及澎湖的未來交給陳光復擺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