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議員候選人林玄立選舉公報政見欄空白 引發瘋傳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1月24日的五合一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選舉公報也都分送至各家各戶,參選澎湖縣議員第4選區候選人林玄立政見欄空白,引發網路紅人蔡阿嘎冷嘲熱諷,並在網路上瘋傳;林玄立表示,政見白紙黑紙寫出就一定要做得到,不願意天花亂墜騙選票。

 

針對政見欄空白,林玄立表示,政見發表就一定要能落實完成,而不是天花亂墜騙選票,同時也首度說明參選動機,絕不是為兄復仇,如果是為兄復仇就參選鄉長,澄清外界流言滿天飛,主要是爭取話語權,希望以議員身分改變現有的消防局「官大學問大」文化,同時為民發聲,公務生涯數十年,自認相當了解民瘼。

 

林玄立歷練海軍第二造船廠、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等職務,消防局退休後,突然宣布參選澎湖縣議員,由於林玄立的兄長被西嶼鄉長許月里之子設局殺死棄屍廢棄營區,原本外界以為林玄立參選是為兄復仇,但林玄立鄭重否認,並表示和解就已放下仇恨,還推崇許任鄉長政績做得不錯。

 

由於政見欄空白,經過網路紅人散播,除了被當作選舉趣談外,更多網友心中的疑慮是否違法?澎湖縣選舉委員會總幹事許啟川表示,依據2016修正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7條第1項,原本規定政見內容以600字為限,但修正之後取消字數限制,只要填滿空格範圍內都可以,至於政見欄空白並無明文規定不可,因此無違反選罷法的爭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