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馬公航空站於昨(22)日邀請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陳甦彰教授,至該站以生命教育:追求生命的成就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該講座由馬公航空站洪建男主任親自主持,除站內同仁外,另邀請航警局、四家航空公司、澎坊、中興電工、福恩機械及弘正通信等單位派員參加。

陳甦彰教授首先以韓片春去春又回老和尚引導小沙彌尊重生命的教育談起,並藉由補教名師呂捷的訪問提到家庭親情的重要性,接著談論到成功的祕笈,以及最後說明如何追求生命的成就。

陳甦彰教授說每個人若只是為錢工作當然容易感到疲累,但若是為了理想和興趣工作,自然不會感到倦怠,希望每個人都能從工作中找到樂趣,並由工作中找到價值感,透過熱情來帶動服務的心,不只是追求事業的成功,更要以愛和微笑服務更多的人,以追求更高層級的生命成就。

由於陳甦彰教授生動活潑的表達方式,除了全場笑聲不斷外,與會人士也覺得收穫很多,咸認是一次成功的演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