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在許秀月校長率領之下,於4月22日風塵僕僕拜訪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並簽訂策略聯盟協議書及學生交流協議書,為兩校之間的合作關係踏出一大步。

在當日簽約儀式中,校長王瑩瑋首先代表學校歡迎新生醫護專科學校師長蒞校,同時感謝張良漢院長的促成,把兩校之間這條線串聯起來,讓新生醫護專科學校學生未來畢業有多一個選擇,可以來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唸書,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以後兩校之間除了學生交換之外,也可以做老師的交流。而和新生醫護專科學校對應的各系主任也出席與會,來達成兩校之間互動的目的。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許秀月校長向在場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會師長致謝,亦表示真是相見歡,能夠聚在一起是一種緣份。感謝張良漢院長前年到該校評鑑,給他們做了一些指導,也介紹了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讓該校感受了永續經營的能量及擁有的特色。而其赴澎所搭的遠航飛機上面印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Logo,讓他們倍感親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獨樹一格的專業及人文特色是永續發展的能量,而提升學習興趣讓學生學習成為主動有趣的事。希望藉此合作,能促進雙方合作及交流,整合區域內資源建立相互支援體系,藉由資源共享、人才交流、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及就業輔導等方式進行合作,以創造互利雙贏之契機,進而達成人才培養的目標。

  期望這次策略聯盟協議書的簽訂,不僅限於書面上的簽定,更期望著重於未來兩校師生之間實質上的交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