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島嘉年華」遠航馬拉松選手之夜 競跑最美麗澎湖灣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海島嘉年華」遠航馬拉松選手之夜,1027日將在馬公市觀音亭登場,由遠航代言人性感女神安苡愛與帥氣小生Eason雙主持熱鬧開場,活動有多項精彩表演節目,也邀請到多位超人氣歌手演出,縣府將以10分鐘精彩炫麗的煙火為選手加油,並結合澎管處燈光節的光影藝術獨特魅力,歡迎「2018遠航馬拉松」海內外選手到澎湖體驗最熱情的海島文化,一起奔向澎湖,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海島魅力。

 

當天晚間630分,首先邀請本縣熱愛舞蹈的青少年帶來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好娛樂舞蹈開場,接著邀請世界調酒冠軍達人Mr.ZOO,表演酒香十足的調酒秀,以乾淨俐落手法快速的丟瓶、甩瓶及以絢麗花俏的調酒過程,展現調酒的時尚藝術,並邀請青春無敵新生代歌手陳予新及徐凱希帶來多首超人氣的流行歌曲,以及熱情活力遠航空服員的魅力舞蹈表演。

 

此外,西瀛虹橋燈光秀與絕美海神祭光影劇,以及觀音亭園區裡的跑動水母、土星環、連動環、魔術螺旋環、等星光互動樂園,以及長達600秒的鼓舞煙火秀將於晚上910分熱情綻放,希望帶給每位選手與旅客要與眾不同的震撼感,在美好歡樂的夜晚盡情享受。

 

煙火秀後,壓軸演出將由擁有網路高人氣的帥氣偶像歌手-田亞霍勁歌熱舞,想必將引來現場熱情尖叫與歡呼聲。另外,遠航也特別在當晚準備抽獎活動,獎項有住宿券10張、國內線來回機票5張,以及國際線來回機票乙張。

 

旅遊處誠摯邀請您,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參與「遠航馬拉松選手之夜」,為您留下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 http://www.2018penghu.com/default.aspx、「澎湖逍遙遊」https://tour.penghu.gov.tw 「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