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屆全縣運動會盛大開幕 因下起大雨開幕儀式提早結束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2屆全縣運動會,12日晚間於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行開幕式,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表揚19位體育有功人員,感謝他們推動本縣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也期勉所有選手挑戰自我,超越自己展現運動家精神,競賽中留意安全。

 

  今年縣運田徑項原訂914舉行,因為山竹颱風攪局,縣府基於安全考量將賽事延至12日晚間舉行開幕典禮,但晚間下起大雨,也讓第62屆全縣運動會開幕儀式提早結束。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胡松榮、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陳佩真均到場觀禮,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期盼選手們展現民主風範,勝不驕、敗不餒,爭取佳績,比賽中注意安全。

 

  開幕活動由青少年交響樂團拉開序幕,並由吉貝國小等10所國小結合舞獅、太鼓、跆拳道呈現的龍騰虎躍、馬公國小採花趣舞蹈表演,精彩豐富多元的表演節目,獲得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與喝采。開幕儀式進行中,天公不作美,由於會場下起間歇性大雨,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體恤現場所有選手及隊職員辛勞,宣布提早結束開幕儀式。

 

  此次縣運賽事自914起至16日,全縣有60餘隊,隊職員及選手共計3000餘人,共有包括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滾球、田徑,今年又增加跆拳道項目共計12項賽事,各項比賽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到場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