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明圓幼兒園18日上午在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大地之母・環保系列美展」,展出小朋友將創意結合環保資源的創作,縣長陳光復特於百忙之中前往為孩子鼓勵,祝賀展覽圓滿成功,並欣賞展出的作品,與老師、家長、孩子親切互動。

對於明圓幼兒園教育孩童的努力耕耘、用心與愛心,陳光復予以肯定,而對於美展展出作品,充分發揮孩童想像力,天馬行空的創作,他也表達驚喜,期盼美術教育與藝術欣賞向下紮根。

開幕茶會出席貴賓還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議員呂黃春金、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文化局長曾慧香、教育處長鄭嘉薇、馬公市代表蘇育德,以及澎湖白鳥美術館創辦人鄭美珠、無臂小畫家林育夙等,都前往共賞小朋友的童真創作。

「大地之母・環保系列美展」展期自418日起至52日,作品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各種不同素材與工具,件件都充滿童真天份與藝術想像,呈現孩子們恣意揮灑的繽紛世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