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蒞臨澎科大參訪

針對校內產品研發及海洋產業給予莫大肯定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一行人,於昨日受澎科大校長翁進坪之邀蒞臨澎科大參訪及進行相關海洋產業座談,會中校長翁進坪也特別頒發聘書予蔡衍明董事長,邀請他擔任澎科大校務發展顧問,同時對蔡衍明董事長自105年至今每年捐贈予澎科大大專青年送愛下郷幫助清寒家庭之義舉也感到萬分感謝,希望未來集團能鼎力協助學校人才培育及技能發展,讓澎科大能在國際發光發亮。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一行人日前前往澎湖視察業務,昨日受澎科大校長翁進坪邀請特蒞臨該校參訪,校長翁進坪特藉由此次機會,除安排董事長蔡衍明等一行人進行校內各項水產養殖技能及成果進行參觀外,也對於該校近年來各系科研發之產品進行介紹,對於科技大學之技職研發成果展示,蔡衍明董事長也表示十分的肯定,在一離島學校能夠培育出專業技能人才,蔡董事長對於校長翁進坪用心的辦學更是讚許有加,同時也希望好的人才能夠在未來投入集團在澎湖所投資的產業,未來更希望有更多的產學合作機會及人才的培育。

 

  校長翁進坪除對校內辦學發展進行簡報外,會中也特別感謝蔡衍明董事長對於回饋社會的愛心感到欽佩,感謝蔡衍明董事長自105年 起以基金會名義讓大專青年送愛下鄉捐贈該校310萬元,共幫助了602戶的清寒家庭,協助這些弱勢清寒家庭度過難關,並在寒冬裡注入一股暖流,蔡董事長之義舉更是值得肯定與學習;蔡衍明董事長在會中也允諾只要能對海洋復育有幫助,他一定會盡全力來協助,更希望澎科大未來能夠培育出更多海洋復育產業人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