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合作金庫票劵捐贈10萬助弱勢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關懷澎湖弱勢家庭,合作金庫票劵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新臺幣10萬元予澎湖縣政府,做為扶助本縣弱勢鄉親經費,4日下午1630分於縣長室舉行捐贈儀式。由合作金庫票劵公司董事長郭昭良將10萬元現金支票交由縣長陳光復,陳縣長也回贈感謝狀及沙畫,感謝合作金庫票劵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社會公益的善行。

 

  陳光復感謝合作金庫關心澎湖弱勢家庭及學生,讓他們獲得社會的愛與溫暖,他希望年輕學子飲水思源,日後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

 

  郭昭良表示,台灣很多弱勢團體需要社會協助,澎湖是台灣最美麗島嶼之一,藉由捐贈機會,希望將都市愛心散播到澎湖,貢獻合作金庫票劵公司微薄力量。

 

  合作金庫票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為響應回饋社會,深覺在貧富差距日益劇增的台灣社會,有許多弱勢家庭正過著難以想像的生活,在政府社會福利法令規範外尚有許多邊緣家戶或個人,如經濟困難、失業、長期生病、獨居老人及突發事件(生病、重大事件等)之影響的弱勢邊緣戶,亟需提供協助以維持最基本的生活穩定,因此捐贈縣府公益慰助金10萬元,以協助弱勢民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