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朝陽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歡喜落成啟用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馬公市朝陽里集會所活動中心15日上午吉時落成啟用,現場熱鬧滾滾,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剪綵,和朝陽社區民眾一同感受嶄新集會所落成啟用的歡樂氣氛。

 

  朝陽里為馬公市人口數最多之里,人口密集,數十年來卻欠缺室內集會場所提供里民、社區居民活動使用,經地方多年的積極奔走爭取,尋覓適當土地,新建活動中心終於落成啟用,地方民眾也踴躍出席以辦喜事的心情來慶祝。

 

  陳光復特地恭喜朝陽里民終於擁有美輪美奐活動中心,他表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活動中心落成啟用,過程是許多人付出汗水辛勞,感謝里長及前社區理事長奔走及議長、議會大力支持,期盼鄉親未來多走出戶外善加利用活動中心,充分發揮功能。

 

  劉陳昭玲表示,朝陽里是馬公市第二大里,230年來朝陽里民引頸企盼活動中心終於落成,最重要功臣要感謝里長及前社區理事長的努力,希望里民能多多利用活動中心休閒消遣。

 

  落成啟用典禮由嵵裡國小醒獅隊帶來喜慶洋洋的祈福表演揭開序幕。為求吉納福,現場準備了象徵吉祥如意的炸棗分送給大家,場面熱鬧。揭牌後進行啟鑰儀式,貴賓一同入內參觀。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蘇陳綉色、黃春燕、陳佩真、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副主席許國政、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翁進坪、朝陽里長顏明清、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丁家,以及多位馬公市民代表、里長等嘉賓到場,共襄盛舉。

 

  馬公市朝陽里活動中心總面積約565.63平方公尺,外觀為2層樓荷式建築,興建總經費總計1900萬,其中中央內政部補助400萬、縣府補助1200萬、市公所自籌300萬。里長顏明清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協助,集會所落成之後,提供里民、社區居民做為研習、活動、交誼、集會場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