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勞資運動-拔河暨趣味競賽熱鬧滾滾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由縣府主辦的107年勞資運動-拔河暨趣味競賽,15日下午在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熱鬧登場,共有來自全縣20個工會、團體籌組隊伍,約有500餘名勞工及眷屬參加,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勞工朋友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他表示,勞工朋友終日為家庭、工作奔波忙碌,藉由趣味競賽促進勞資雙方情誼與和諧,在充滿歡樂與團隊合作的氣氛中,紓解生活與職場壓力,增添生活色彩及達到運動目的。

 

  劉陳昭玲感謝工會為澎湖地方發展共同打拼,肯定大家長期以來為國家社會的貢獻與付出,促進產業的繁榮進步與發展。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呂黃春金、陳慧玲、蘇陳綉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以及本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等多位貴賓也都到場觀禮。

 

  為了讓不同年齡層的勞工朋友們都有機會參與比賽,縣府精心安排拔河及各個趣味競賽項目,包括有「汗流浹背」,「巾巾計較」,「輕而易舉」,「精神抖手」,「洋洋得意」、「大顯身手」等6項。現場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大家皆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及佳績,戰況激烈,整個會場充滿熱情與活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