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演出場場爆滿 表演獲好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劇團,15日移師澎湖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兩場「紙風車魔法書」,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欣賞,幽默逗趣演出帶給滿場觀眾笑聲不斷。縣長陳光復特頒發感謝狀感謝江許笋文教基金會贊助紙風車劇團來到澎湖演出,讓離島小朋友都能欣賞到優質藝文演出。

 

  紙風車劇團經縣長陳光復爭取,江許笋文教基金會全額贊助將廣受民眾歡迎的紙風車劇團移師到澎湖表演,因民眾反應熱烈,陳縣長特別再爭取加碼一場,希望為更多離島孩童帶來歡樂。

 

  陳光復表示,紙風車劇團成立26年,全台每年演出300多場,觀眾累積超過600萬人次欣賞,足跡遍布全國各地劇場、國中小學校,紙風車劇團將日常生活中有趣題材,藉由舞蹈、音樂、燈光創意編導,變成藝術及娛樂效果兼顧的戲劇,廣受大家喜愛,希望大家以愉快的心情享受紙風車劇團帶來精采演出。

 

  為感謝江許笋文教基金會贊助,以藝術為離島孩子帶來歡笑,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特別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讓離島民眾能觀賞多元創新的戲劇表演。

 

  《紙風車的魔法書》由紙風車劇團自創「巫婆」品牌,建構屬於兒童的全新魔法世界,帶領兒童進入巫婆的生活和互動,將不同的劇場手法與藝術形式發揮無限想像。將日常生活中有趣的題材,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美術,以及創意的編導,變成藝術性與娛樂性兼顧的兒童戲劇。本次演出作品由紙風車最有經驗的巫婆”巫頂”做為整場演出串場人,跟小朋友說故事,演出片段包括:巫婆之舞、兵馬俑狂想曲、動物運動大賽、招財貓的故事、神奇黑光劇。幽默風趣演出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愉快週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