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接受電台專訪  向旅外鄉親喊話  為未來做明智選擇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15日接受高雄成功廣播電台專訪,他向澎湖旅外鄉親喊話,年底澎湖縣長選舉,將決定家鄉是步入黑暗或是走向光明,所以一定要多看、多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高雄成功廣播電台15日邀請賴峰偉上該台熱門節目「寶島漫步」直播專訪,成功電台收聽區域涵蓋高雄、屏東、台南,正是澎湖旅外鄉親的主要集中地區,賴峰偉利用專訪機會向旅外鄉親傳達理念。

 

賴峰偉說,澎湖與高雄關係尤其密切,高雄有數十萬從澎湖移居而來的民眾,這些旅居高雄的鄉親及澎湖在地居民長年期盼台華輪能加速更新,但陳光復縣長任內,新台華輪遲無進展,他承諾未來將加速台華輪的汰換進度,提供安全、舒適、快速的新台華輪。

 

他表示,在醫療面向,澎湖以發展「在地醫療」為目標,但過程中,澎湖希望與義大醫院、長庚、榮總等高雄在地醫療中心維持密切合作,提供澎湖民眾更完善的醫療照護。

 

賴峰偉說,高雄為全球遠洋漁業重鎮,高雄漁業界有許多傑出人士都來自澎湖,所以他希望澎湖與高雄未來可持續深化漁業合作;他深盼韓國瑜能當選高雄市長,如此澎湖與高雄必能合作無間,創造雙贏。

 

針對節目主持人阿寶詢問如何吸引年輕人回澎湖,賴峰偉說,將來他會設置「海洋科技園區」,利用澎湖無工業汙染的海水、成熟的水產養殖經驗、進步的海水淡化技術,以及充沛的海事人才等資源優勢,發展海水淡化技術、海鹽、鹼性水、海洋生物科技、水產品加工等產業,吸引電機、材料、生科、化學、化工、機械、土木、資管、食品、企管、行銷等科系畢業生返鄉就業。

 

賴峰偉表示,澎湖觀光近況淒涼,飯店、民宿空房一堆,中正路商圈遊客寥寥無幾,未來他會開拓客源,積極爭取自由行陸客觀光直航,並吸引港澳、日韓、星馬、東南亞等地旅客,來澎湖深度旅行。同時提升澎湖的觀光品質,導入創意,創造獨特的旅遊價值。

 

主持人阿寶還提及,賴峰偉卸任那年的《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排名第一,現在陳縣長是倒數第3名,退步這麼多,實在很漏氣。對此,賴峰偉感嘆,在他任內澎湖是其他縣市的榜樣,現在澎湖掉到後面,主要是陳縣長有太多失信於民的事件,沒有腳踏實地,不像他過去是一步一腳印,用汗水換來第一名的施政績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