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待!搖滾戰隊著色活動 一起護海洋!!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將於9290930,在篤行十村文化園區舉辦第七屆『命待!澎湖搖滾音樂節』並規劃「命待!搖滾戰隊VS海漂塑膠怪物」著色活動。有意願參加的小朋友與家長可至海洋公民基金會、篤行十村櫃台、楊曜立委服務處索取著色圖畫紙著色,並於29日下午三點活動開幕時,至篤行十村兌換彩色筆乙盒以及參加抽獎活動。限量兩百名,換完為止。

 

藝推會總幹事蘇育德表示:根據統計,海漂垃圾中大多為塑膠垃圾最多。這些塑膠垃圾經過海浪拍打與日曬後分裂,進入食物鏈,嚴重影響人類食安健康。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推動秋季觀光、提升在地藝文氣息以外,也呼籲大家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感謝一樣關心海洋整治議題的楊曜立委,與我們一起發起這樣的小活動,讓小朋友跟父母能夠一起透過活動關心與我們息息相關的議題。也感謝一起繪製著色圖稿的念真、圖和、玉昀三位老師的協助。

 

澎湖搖滾辦理至今第七屆,從近兩百組報名樂團中精心挑選十六團,將有來自全國北中南金門與香港等各地的創作樂團藝人接力演出,並一起發起搖滾淨灘、無塑膠市集等守護海洋系列活動。多次入圍金曲獎、金音獎的創作歌手蘇珮卿也將會前來相挺,用行動支持守護海洋。

 

雖然由民間發起這樣的活動經費很有限,但感謝在地許多官方及民間共同來支持;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交通部觀光局、民進黨青年部、澎湖曙光音響工作室、山水貝殼沙民宿、賣魚阿琛、我們的民宿、哈利路亞民宿、澎湖樂鬧民宿、幸運海彎海景民宿、遠東航空公司、篤行十村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爬格子樂器行、宜勤廣告設計工作室、陽光原宿、湛藍海域民宿群、班夫小鎮度假民宿、愛嬉斯特親子寵物友善民宿、姥姥的測天島、歡樂影視傳播、深耕文化工作坊、藍楹居、燈塔計劃、澎湖國啤酒、快樂聯播網澎湖台、飛碟澎湖台戀戀澎湖灣、海洋公民基金會、彤鑫租車行、澎科大熱門音樂社、TDB Studio、楊曜立委國會辦公室、壹零捌一、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倫宅烘焙坊、艾波攝影、成大音響、音匠企業有限公司、易說學堂、The Beach Break衝浪店、莫子嗜物所。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臉書搜尋「澎湖搖滾音樂節」

媒體聯絡人 蘇育德 0912-103-97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