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主持第895次縣務會議要求旅遊處迅速啟動宣傳計畫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6日上午在第1會議室召開第895次縣務會議,縣長陳光復在會中表示,縣府團隊沒有局處之分,就像一家人一樣,持續為地方發展努力,「三年多來,我們一直在做過去首長不做或做不到的事」,成果未必能立即呈現,但我們仍應相互鼓勵、打氣,繼續攜手為澎湖發展打拼。

 

  澎湖縣議會第18屆第2223次臨時會已於5日圓滿落幕,順利通過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4800萬預算墊付案,他除感謝議長及議會的支持外,也感謝縣府團隊在議會臨時會期間準備資料及答詢的辛勞。他也要求旅遊處迅速啟動宣傳計畫,這是澎湖躍上國際舞台難得契機,努力讓全世界看見澎湖,期盼今年觀光人次一舉突破120萬。

 

  近日環保團體公佈廢PET飲料容器(寶特瓶)品牌調查結果指出,澎湖4個監測站統計共收集到近2600個可識別品牌的寶特瓶,其中絕大多數來自於中國。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9月就要舉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雖然垃圾大部分都是從境外移入,但是要建立立即通報機制,透過各社區志工協助,將海岸線海飄垃圾清除乾淨,恢復潔淨美麗海岸環境。

 

  針對1124即將舉行的九合一選舉,縣長陳光復也要求縣府同仁盡心盡力務必辦好本次選務工作,並對於離島交通船及空中航空公司加班機規劃做好相關配套措施,讓鄉親都能順利返回戶籍地投下神聖一票。

 

  此外,有關縣府新聯合辦公大樓已經完成使用需求評估,縣長陳光復也請秘書長胡流宗邀集相關單位召開會議尋覓適當地點,也讓洽公民眾及縣府同仁安全的辦公環境。

 

  會中並討論相關提案及聽取各局處建議事項及意見交換,會議中審議通過修正「澎湖縣國民教育階段學校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實施辦法」草案等18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