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66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8-09-07 | 人氣:466

中秋最美的畫面 華山送暖伴孤老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中秋佳節將近,華山基金會於昨(06)日上10點偕同明圓幼兒園一同至馬公黃阿嬤家,由小朋友陪著阿嬤作伙彩繪文旦帽,祖孫攜手揮灑繽紛色彩,伴隨熱鬧幸福的歡笑聲,是今年中秋最美的畫面。

 

獨居於馬公的黃阿嬤今年81歲,長期患有高血壓,雙腳膝蓋因退化行走困難,華山自103年開始服務,定期的關懷訪視、陪同就醫、血壓追蹤,減緩疼痛,健康狀況也越趨穩定,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華山基金會高市A澎金區縣站長陳柏樺表示中秋是團圓、圓滿的象徵,華山於年節都會送上關懷禮,代表社會大眾對孤老的愛與關心,讓他們溫暖過節,希望各界一同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

 

華山基金會秉持著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的理念,在地免費提供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而現正發起「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距中秋節僅剩2週,澎湖地區目前服務約230位長輩,關懷禮與常年服務經費尚缺6成,亟需各界伸出援手1,250(因為有您)/月、15,000/年即可認助一位長輩常年服務,或支持中秋關懷禮300/份送暖讓孤老不孤單,愛心專線:(06)926-9671 莊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