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料理廚藝訓練班」成果發表會 學員「辦桌」秀廚藝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看準澎湖觀光餐飲業需求,縣府社會處本(107)年度特委託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辦理107年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中式料理廚藝訓練班」,該班於本年830於澎科大舉行成果發表會,16名學員與老師現場「辦桌」,使用在地食材入菜,端出「澎湖火龍果子排」、「高麗菜酸小捲」、「腐皮海鮮捲」等十道菜色,由學員親自解說料理發想創意,經縣府社會處陳韻如副處長及澎科大副校長吳文欽教授驗收後均肯定達業界水準。

 

社會處陳韻如副處長表示,「中式料理廚藝訓練班」有17名學員報名參訓,其中計有16名學員歷經2個月完成250小時的學術科課程,順利取得結訓證書。除了肯定學員們「出師」的好手藝,陳副處長亦感謝澎科大提供完善的場所、一流的師資團隊,使縣府得以順利推動職業訓練業務。最後更勉勵學員能找到一份喜愛的工作,順利投入職場,展現人生價值。

 

本次出席人員尚包括澎科大餐旅系陳宏斌主任、楊錦騰教授、潘澤仁教授、及計畫主持人康桓甄教授等。社會處表示,未來3個月除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專業團隊輔導結訓學員就業,學員亦可利用所學報考中餐丙級證照。學員代表許豐美表示,自己原本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多虧澎科大老師不厭其煩、一刀一劃重複教學,讓她收穫滿滿、廚藝精進,並找回人生自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