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利才能共榮 馬公議員新氣象 專業監督觀光政策

 

(本報訊)以關心觀光產業為初衷,強調無黨、無派、無家族包袱,關心青年、民生經濟議題為導向的政治素人鄭雋孜,為此次馬公市議員選舉添增了新氣象;參選人鄭雋孜表示,透過這次議員選舉要讓大家知道觀光產業對於澎湖民生經濟的重要性,而觀光政策需要專業的監督,並提醒政府單位真的要關心民生議題、青年創業與重視各項友善城市的議題。

 

素人參選人鄭雋孜表示,觀光振興真的是澎湖短期一定要正視的議題,而觀光政策的監督與建議是振興的第一步,政策必須要尊重所有的業者才能共興,興利才能共榮,同時針對政府一直以福利政策作為指標,卻一直長期忽略民生經濟議題與青年創業的議題感到急切。

 

鄭雋孜強調,將以務實的態度面對澎湖的各項議題,如同經營自己的事業一樣認真,在當選後確實落實所有的承諾;同時因為無黨、無派、無家族包袱,透過民主機制,做的不好就能用選票決定,請大家支持素人參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