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76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4-14 | 人氣:376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樺澎開發公司董事長張綱維等一行人,13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雙方就「重光度假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大倉投資開發,及臺澎空中運輸、兩岸包機等議題廣泛討論。

張綱維表示,「重光度假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自本(104)年1月30日簽約後,樺澎開發公司即展現集團的行動力與高效率,加速計畫進度,期望第一期工程能趕在明年花火節前完工開幕。

面談中針對張董事長所提出的植栽綠美化調整配置、離島基金融資申請、用水計畫、建照取得等問題,縣長陳光復指示旅遊處、建設處等相關單位,全力給予協助,希望在最短的時間、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工程品質,將頂級VILLA、水上教堂等呈現給大家,為澎湖帶來另一項別具特色的觀光景點。

關心澎湖空中交通運輸的陳光復,也向張綱維提出增加週末往返臺澎機位,獲張董事長允諾。而就兩岸包機議題,雙方均認為中央政府應提高澎湖兩岸直航包機額度,對此,陳光復表示會持續積極爭取。

由於樺澎開發公司對大倉法國村計畫頗具興趣,正進行投資評估,陳縣長表示樂觀其成。他指出,重光往返大倉僅需10分鐘船程,若延伸重光投資至大倉,在大倉島上低度開發,不破壞原有生態,建設休閒遊憩設施、提供餐飲服務,讓遊客在大倉與重光兩地體驗截然不同的觀光魅力,相信會是遊程中最深刻的體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