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暨所屬機關、各鄉市公所103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及104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錄取人員職前講習,昨(13)日於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縣長陳光復親臨致詞勉勵,恭喜所有錄取人員,能夠參加國家考試脫穎而出,優秀傑出,也歡迎生力軍加入縣府團隊,期勉一起攜手打拼,為澎湖發展共盡心力。

陳光復表示,「人民第一,服務鄉親」是施政核心,服務鄉親一定要為對方設想,站在對方的立場;尤其,澎湖民眾純真率直,為鄉親解決問題,要本著同理心來為民服務,了解民眾的需求,以「效率、真誠」為鄉親服務、解決問題,在「依法行政」的原則下,給予最大的協助與幫忙。

103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及104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錄取人員職前講習,安排2天的課程,共計有25人出席,講習內容包括公務人員應有的為民服務觀念、會計觀念、法制觀念、採購法規認知,以及常用人事法規簡介、公文寫作、心理健康宣導、跨時代公務員應有的廉政作為等。縣府人事處希望這些新血輪們,得以及早適應為民服務之職場文化,成為地方建設的生力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