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 熱血招募中!

有「志」「藝」同,共襄盛舉,參與這場不可錯過的年度盛!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2018最大年度盛會與系列活動『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與組織年會』活動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衝刺階段,歷經多年努力,澎湖縣政府爭取到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即將於本年度九月底登場,除了將邀請國際重要城市代表與貴賓齊聚於澎湖,更將以精緻的在地化就是國際化為思考,廣邀在地民眾與表演團隊共同參與,透過在地的服務熱忱與精彩演出,讓國際友人與貴賓感受澎湖的獨特魅力。


  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志工與表演團隊招募活動,自107725起,已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招募及培訓作業,預計將於08月初截止收件,歡迎有意願參與的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澎湖縣政府表示: 澎湖除了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及物產外,人民的友善,多才多藝也是不能錯過的焦點,因此在本次系列活動與年會當中,我們希望能聚焦在地,邀請知名藝文團隊與在地學校團隊交流,進行大型創作演出,更將這些難得的文化資產留在澎湖,繼續傳承。希冀透過大型活動的招募,讓更多有志青年,將自己的創作與實力,透過此一平台被看見,被喜愛,這是今年籌辦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的國際大型活動另一重點使命。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希望透過志工參與及表演團隊的擴大加入,讓澎湖一起動起來,讓全世界看見臺灣人民的熱情。

 

  志工參與聯繫:電話:(06926-8545 傳真:(06) 926-4710 柯柏秀先生/陳育湘小姐
 

表演團體甄選: 電話:(022758-5450 分機667  傳真:(022729-0720 王鍏寬 先生

附件:志工報名表 表演團體徵選報名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