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島嘉年華」86起熱情綻放!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延續海上花火節的再訪熱潮,特別於今年86113期間規劃「2018海島嘉年華」旅遊盛典,12場次熱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活動,引領遊客一市五鄉深度旅遊,將澎湖各鄉市之美與高空煙火的璀璨結合,並整合相關活動造勢等,打造澎湖美麗海灣的海洋、文化、觀光、國際等多元風貌,並帶給台灣及世界各地遊客想要一訪再訪的澎湖夏秋魅力。

 

2018海島嘉年華」特別力邀本屆金曲獎的熱門話題歌手劉福助現身活動現場同樂,以及蔡旻佑、符瓊音、黃文星等眾多知名歌手輪番演出,12場次安排不同型態的特色表演節目及在地文化特色表演,其中有56場次外,另外6場次則結合七夕情人節、國慶日等節慶,還有泳渡澎湖灣、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遠航馬拉松、跨海馬拉松等大型活動盛會,在馬公市觀音亭展演,「2018海島嘉年華」絕對要讓每一位來到澎湖參與活動的遊客,在飽覽美景之餘,好好享受令人解壓暢快的氣氛。

 

本次煙火團隊特別規劃以絢麗的高空煙火陪襯,設計歡樂活潑的煙火造型,軌道火箭、跑動的煙火、煙火彩虹橋、字幕煙火等,繽紛之煙火盛大演出,萬箭齊發讓人澎湃,澈底展現澎湖在地風俗民情的熱情好客,保證讓您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縣府旅遊處表示,「2018海島嘉年華」以三個月的期間,橫跨夏秋兩季,結合多個活動,並比照迪士尼樂園的環保要求所設計多樣高空煙火等的豪華級策劃,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澎湖之美。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秋瘋季系列活動-2018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也將於9月底至11月初於觀音亭西瀛虹橋展演12場次燈光秀。縣府與澎管處今年攜手合作,92710101027,及113觀音亭的4場次,花火與燈光結合,勢必增添澎湖夏秋旅遊新話題、創造活動亮點,再創夏秋旅遊熱潮。

 

澎管處之燈光節其他8場次燈光秀,縣府也將共襄盛舉,規劃以5分鐘花火秀搭配演出,期待讓蒞澎遊客體驗澎湖休閒海島風情,感受澎湖魅力。「2018海島嘉年華」絕對是您夏末秋初計畫海島出遊計畫的首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