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借鏡大陸地區橋梁建設技術及宗教文化等發展經驗,縣長王乾發率同秘書長劉丁乾及相關主管等一行,於12月2日至6日前往大陸進行公務參訪考察,並因應明年起實施的陸客來澎落地簽政策,大力行銷澎湖,希望拓展大陸旅遊市場,也盼汲取其發展與建設成功的經驗,延續縣政永續發展。

王縣長此行率隊前往大陸參訪,首要為因應從明年元旦開始,大陸遊客到金門、馬祖、澎湖等離島相關「落地簽」政策,特地前往大陸天津、寧波、廈門等地,拜會當地旅遊組織機構,洽商陸客組團來澎推動事宜,強力行銷澎湖,希望鼓勵大陸遊客來澎湖旅遊,以活絡本縣觀光產業,帶動觀光商機。

此外,為推展中正、永安橋的改建工程、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等各項重大縣政建設,縣府也參訪天津濱海媽祖文化園區及舟山群島,藉由參訪交流,吸取當地成功建設經驗,期能對未來縣政之推動,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方向與效益的提升。

天津濱海媽祖文化園區坐落於濱海休閒旅遊區,是填海造地打造的園區,著力打造以媽祖文化為核心的綜合園區,預定明年9月竣工完成。王縣長特地率主管前往參訪,實地深入了解規劃、興建工程情形及未來經營管理方向,並與當地主管部門人員,進行充分意見交流,相信對於澎湖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後續的興建、經營、管理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舟山群島橋梁密度極高,無論是橋梁建設、造橋工法、景觀設計等等,都足為造橋的典範。目前中正永安橋改建工程已辦理發包,縣府也希望學習建造橋梁的經驗,作為後續推動的重要參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