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合作」-第10屆澎湖書展拉開序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兩岸合作」第10屆澎湖書展昨(04)日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展出精選簡體字、繁體字圖書近5000冊,還有琳瑯滿目的工藝文創商品,開幕首日並致贈每人200元購書券,吸引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兩岸合作」-第10屆澎湖書展由文化局與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海峽出版發行集團、中國福建新華發行集團及福建省出版工作者協會聯合主辦,昨(04)日開幕儀式由文化局長鄭嘉薇、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吳志明、新華發行集團副總經理謝瑞津等人共同剪綵揭幕,同時開幕式中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吳志明也致贈澎湖縣政府文化局5萬元新書,由文化局長鄭嘉薇代表接受,而鄭嘉薇則回禮珍寶珊瑚樹及感謝狀。

 

今年展出的內容以圖書交流為主,輔以工藝文創品瓷器、福州漆器、文房四寶等,展出了中國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良圖書3,626冊,包括澎湖民眾喜好的藝術類、歷史、地理、保健等簡體字圖書,及臺灣萬卷樓的繁體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的童書,現場也將展售文化局精選及得獎出版品,「兩岸合作」第10屆澎湖書展開放時間為自即日起至6月6日晚間6時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