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查處非法旅宿 縣府呼籲住宿合法旅宿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觀光季節到來,澎湖縣政府呼籲民眾選擇合法旅宿,以保障自身權益與安全,縣府也將持續依法加強查處非法旅宿,維護蒞澎旅客住宿品質及安全。

 

縣府旅遊處表示,非法旅宿未向政府設立登記,未符合消防、建管、衛生等相關規定,無法提供給旅客安心、安全的住宿品質,籲請有意願合法經營的業者,如因不諳旅館、民宿相關法令規定,可透過縣府網站「申辦服務系統->休閒旅遊->一般旅館業設立登記申請/民宿登記(單一窗口)」查詢如何辦理申請旅宿,或可撥電話06-9274400236洽詢申請旅宿事宜,縣府將由專人提供服務,並提醒在未取得民宿業、旅館業登記證前,不能經營以免觸法挨罰。

 

縣府也呼籲民眾如欲來澎湖縣遊玩住宿,應慎選合法登記的住宿場所,勿入住非法旅宿,本縣合法旅宿可至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或交通部觀光局https://www.taiwanstay.net.tw網站查詢,歡迎民眾親臨感受本縣合法旅宿的魅力服務,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