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大和盃磯釣邀請賽」開啟今年澎湖磯釣序幕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一年一度精彩絕倫的大和盃磯釣邀請賽即將開跑!此次大和盃磯釣賽將於107年3月23-25日展開為期三天賽事,吸引全國各地磯釣高手同來交流,今年共有參賽選手80人。

 

市長葉竹林表示,本次比賽裁判均為熱愛磯釣的高手,而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將提供自家產品慈善義賣,並將拍賣所得捐給馬公市公所作為公益慈善使用,漁獲則捐贈給本市弱勢團體,為活動增添許多公益色彩。

 

為推動正當的釣魚休閒活動,馬公市公所連年與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磯釣賽事,希望結合本地資源協助推廣旅遊及帶動休閒產業蓬勃發展並行銷澎湖,讓美麗澎湖灣躍登國際舞台。

 

澎湖是個魚種豐富,漁場眾多,地形地貌最為特殊的地區,每年均吸引許多磯釣高手前來朝聖,大和盃磯釣邀請賽的舉辦也宣告澎湖的磯釣季節正式登場,主辦單位亦將於3月21日下午4時在赤崁龍德宮進行祈福儀式,祈願活動順利,也祈求人民富足、安居樂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