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愛情故事書澎湖區發表會 歡迎粉絲共同參與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打造澎湖海島婚紗旗鑑計畫」,1069月邀請伊林旗下藝人夏如芝及陳品延Ross來澎拍攝景觀專輯,107315日將再次受邀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辦澎湖區發表會。

 

夏如芝(19821112-),伊林娛樂旗下女藝人。2003年參演電視劇《星願》而展開演藝生涯。拍攝許多周杰倫MV的作品,如:《髮如雪》、《青花瓷》、《千里之外》等。戲劇方面參與拍攝,例如演出中視《妻子們的戰爭》杜偉伶一角而打開知名度。另,夏如芝從小就是哈日族,曾在高中學過2年日文,說得一口流利日文。

 

陳品延103年從法律系畢業,散發清新的書卷氣質,笑起來就像個大男孩般靦腆,目前專職模特兒,希望之後能夠以謝震武律師為目標,同時在法律界與演藝圈努力做出好成績;平時喜愛運動的陳品延笑說自己喜歡打籃球,還與三五好友組球隊打校友盃。此次可以和夏如芝聯袂為澎湖愛情故事書拍攝專輯,他覺得非常開心。

 

澎湖區發表會當天,旅遊處特別安排下午3時粉絲簽書及拍照留念橋段,歡迎本縣購買「澎湖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乙書的民眾,當天至現場共同參與。活動現場,亦提供販售服務,機會實屬難得。詳請請洽旅遊處林小姐06-926854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