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地點:104.4.25(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4月25日(星期六)晚上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澎湖縣立馬公國民中學103學年度音樂班成果發表會暨第19屆畢業音樂會」音樂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聆賞。

今年,馬公國中音樂班以『十二平均律』為主題。除了畢業班同學們主副修的學習成果之外,還結合了全體音樂班同學所組成的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的演出,展現出多年來學習音樂的成果。

馬公國中第19屆音樂畢業班同學,包括方依涵、王士庭、危昱萱、吳其儒、張欣媛、莊頤晴、陳心雅、陳渝任、彭謙恩、曾亦玄、楊颸羽、趙珮吟等12位同學。他們在學習音樂的路上努力耕耘許多年,並在家長支持,學、術科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有了不小的進步,衷心企盼能將多年來對於音樂的學習在舞台上展演,更需要您的熱情支持。

此次表演的節目內容精采豐富,除了剛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優等的管弦樂團,將演出海頓的第104號交響曲《倫敦》第四樂章,以及由Zequinha de Abreu原作,李哲藝老師編曲的巴西森巴舞曲《Tico Tico》,大合唱的選曲則融合了東西方樂風及原住民樂曲,豐富多元。畢業班同學的演出,包含小合奏,雙小提琴與鋼琴三重奏、打擊樂、雙鋼琴、鋼琴獨奏、小合唱等等,曲目包羅萬象,呈現音樂的各種不同的風貌來和愛樂的親共享,大家將會在音樂會上看到他們多年來的努力成果,馬公國中音樂班『十二平均律』音樂會,將要把不同音樂的饗宴呈現給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