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即將進入觀光季節,屆時,將有大量觀光客湧入澎湖,對地方的經濟發展是一項重大的年度大事。馬公市實施有年的垃圾不落地,定時定點清運方式,乾淨街道與整潔的市容是鄉親共同的驕傲,也普獲遊客一致的讚賞。

然而,近來發現市區商圈、住家、街道騎樓,處處可見大包小包的垃圾,雖然環保警察已在加強取締違規行為,對於亂丟垃圾民眾,商家開出1,200~6,000元不等的罰單。但是,仍有少數心存僥倖的民眾,貪圖一時方便,垃圾提前落地造成環境髒亂,讓乾淨的馬公市區,蒙上不佳的觀感。

  馬公市長葉竹林呼籲,請民眾一定要配合垃圾車清運時間,不要亂丟垃圾。並且為提升資源再利用,清潔隊將進行垃圾破袋查察,請民眾要確實做好資源回收,將垃圾與回收物品分類,以免被查獲受罰,共同為我們的清淨家園盡一份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