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地點:104.4.24(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馬公高級中學音樂班第16屆畢業成果發表會「琴聲三蝶」,將由馬公高中音樂班應屆畢業生暨全體音樂班學生熱情演出,期待您蒞臨欣賞這場融合古典、浪漫與近代的音樂會,聆賞他們多年的練習成果,琴聲飛揚,譜出悠揚樂音傳遍菊島的碧海藍天。

發表會訂於4月24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希望本縣所有音樂愛好者能前往聆聽,欣賞這群樂音天使的熱情演出。

馬公高中音樂班創立於民國86年,成立至今不過短短18年,卻已奠定良好基礎,不僅接續本縣國中、小音樂教育,並為本縣營塑了優質的高中音樂學習環境,在馬公高中教務主任林佩貞主任、特教組長吳淑芳老師、三年樂班導師黃雅芳老師以及所有學、術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音樂班學、術科成績格外優異,實可為學弟妹的楷模。

第16屆音樂班應屆畢業的三位同學翁子閔、張瀞文、蕭怡楨,他們在求學期間,總是秉持著認真的態度,沉浸在音符的世界,與學科的薰陶中,此刻即將負笈就讀大學,面對畢業前的最後一場音樂會,可謂精華盡出。

高中三年以來,他們總是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情,孜孜矻矻浸淫於音樂天地。本場音樂會曲目橫跨西方古典、浪漫與現代,展現出三年音樂班的多元曲風,相信第16屆音樂班必能為本地音樂愛好者帶來愉悅的音樂饗宴。歡迎本縣所有音樂愛好者屆時前往聆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