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縣黨部通過建議黨中央提名賴峰偉參選下屆縣長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昨天下午召開委員會,32席委員中有22人出席,無異議順利通過建議黨中央提名前縣長賴峰偉參選下屆縣長。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呂永泰主委表示:有關澎湖縣縣長提名作業部分,國民黨中央黨部經比對所有內外民調顯示,無論是在黨內互比,或與現任縣長陳光復的對比,前縣長賴峰偉都贏過其他人;因此,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昨天下午召開委員會,順利通過建議黨中央提名前縣長賴峰偉參選下屆縣長。

 

 賴峰偉表示:他對澎湖鄉親、海洋、新世代有使命感,未來會盡力整合澎湖藍營力量,再次投入澎湖縣長選舉。

 

 據了解,賴峰偉此番回鍋參選澎湖縣長,黨主席更親自接見;賴峰偉說:吳敦義雖未直接說出要他參選,但言談間對他諸多鼓勵。

 

 他說自己如果有機會再當選,將不會戀棧職位,會為世代交替作準備,他看到澎湖鄉親對他有期待,情感所繫,他必須為鄉親繼續打拼。

 

昨天上午在召開委員會之前,賴峰偉曾經前往縣黨部拜會呂永泰主委,由於尚未正式通過提名,因此特由呂主委於下午開會期間,轉達向全體出席委員表達致謝之意。

 

 賴峰偉於1997-2005擔任兩屆縣長,縣長卸任後於2008111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20121月間辭考選部部長轉進民間企業,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