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行軍最後一梯次 大手拉小手 逆風跨海大步向前走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推廣冬季旅遊,縣府舉辦連續3場次「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20日上午最後一場「大手拉小手‧大步向前GO」於跨海大橋前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到場除感謝遊客熱情參與,也頒發感謝狀及加菜金感謝澎防部鼎力支持,並與鄉親一同體驗逆風行軍樂。

 

  縣府去年冬天推出「逆風跨海 迷彩大行軍」後,廣受遊客好評,網路報名瞬間爆滿,今年縣府持續與澎防部聯手合作推出「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結合軍事巡禮、行軍野餐、軍事展演等元素,號召國內外遊客一起體驗澎湖冬季軍事主題旅遊。繼6日阿兵哥回娘家及13日愛的大行軍後,20日上午大手拉小手‧大步向前GO活動,吸引600多位民眾逆風攜手跨越2.6公里全台最長跨海大橋,包括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澎湖防衛部副指揮官張維燻少將都到場共襄盛舉。

 

  陳光復表示,澎湖有強烈的東北季風,為扭轉冬天不適合旅遊刻板印象,縣府推出具創意特色的軍事主題遊程,以澎湖軍事戰地風情為主題,規劃出一條具特色的軍事觀光旅遊行程,透過創意包裝,邀請曾在澎湖當兵的阿兵哥帶著朋友、情侶或家人一起舊地重遊,重溫部隊生活,回憶當年軍旅生涯。

 

  陳光復感謝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及澎防部熱情參與及支持,他指出,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強勁的風勢下,逆風行走,磨練勇往直前毅力與勇氣,代表著澎湖與天搏鬥三點水精神。

 

  活動開始由澎防部亮點社團戰車營鎮疆戰鼓及裝騎營祥獅獻瑞揭開序幕,會中,陳縣長頒贈澎防部感謝狀及加菜金,感謝他們對活動支持及陪伴民眾行軍,體驗戰地風情。

 

隨後在陳縣長鳴笛聲中,國軍弟兄雄赳赳,氣昂昂精神答數帶領下,大朋友、小朋友攜手跨越長達2.6公里跨海大橋,充分展現軍民同心,完成逆風挑戰精神。最後,安排由接駁車前往西嶼西臺參觀國軍官兵格鬥戰技及兩棲蛙人部隊的勇猛戰力演出及國軍先進裝備陳展,讓曾經於澎湖當兵的阿兵哥們回憶昔日軍旅生活點滴,也為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劃下完美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